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归档-动态信息

归档-动态信息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机关讲堂”2019年第11次集体学习会召开

来源: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9 15:51
   11月18日下午,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召开“机关讲堂”2019年第11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起草情况作的说明。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朱建国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新区主任助理尹冰清、各支部书记围绕“学党史、新中国史”分别进行交流研讨发言。 

 

  朱建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弄清楚我们党“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只有时刻牢记共产党的宗旨,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不断锤炼党性,纯洁思想,提高修养,才能更好地改造自己,提升自己。 

  朱建国强调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从党和人民的鱼水深情中恪守人民情怀,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勇担历史重任;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我们党靠忠诚经受考验、靠忠诚战胜困难、靠忠诚发展壮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守初心和使命,争做推动发展的开路人,担当作为的领路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主办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政办公室承办

蒙ICP备17001976号-1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