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归档-动态信息

归档-动态信息

行政审批服务组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行政审批服务组 发布时间:2019-11-19 15:52
  11月13日上午,行政审批服务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学军同志主持并讲话。全组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等内容,全组党员依次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深刻阐述了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会作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政治任务,全体人员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对《决定》的理论概括和实践要求进行深入研究,使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要开展好基层党组织党员教育管理和学习活动,在日常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新区行政审批事业迈向新台阶。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主办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政办公室承办

蒙ICP备17001976号-1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