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归档-动态信息

归档-动态信息

行政审批服务组党支部召开“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行政审批服务组 发布时间:2019-11-19 15:53
  近日行政审批服务组党支部围绕“党史”、“新中国史”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张学军同志主持,全组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依次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能够更加深刻地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更加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强调,重视和善于从党的历史中汲取丰富的营养、智慧和开拓前进的力量,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近代中国170多年的历史、从中国共产党98年的历史、从新中国成立70年的历史、从改革开放40多年的历史维度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有利于党员干部正确认识世情、国情、党情,有利于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求,党支部要将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当前和今后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进行安排使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深入持久地坚持下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将对党忠诚最终体现到勇于实践、敢于担当为新区改革事业而努力奋斗。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主办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政办公室承办

蒙ICP备17001976号-1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