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归档-动态信息

归档-动态信息

经济综合运行组和产业公司联合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经济综合运行组 发布时间:2019-11-21 15:53
   近日,经济综合运行组和产业公司联合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支部书记徐艳国同志主持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一重大政治问题,聚焦总体目标和重大战略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为新区“三年成型”提供坚强制度保障。 

  会议要求,每位党员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立足本职工作,大力弘扬抓具体抓深入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二要进一步主动对标对表,结合各自工作领域,突出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所负责的各个方面、各个领域,真正把制度的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主办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政办公室承办

蒙ICP备17001976号-1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