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归档-动态信息

归档-动态信息

经济综合运行组和产业公司联合党支部赴内蒙古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经济综合运行组 发布时间:2019-11-21 15:54
  近日,经济综合运行组和产业公司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内蒙古美术馆开展“忆党史、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内蒙古美术馆展出系列作品,区内外多名画家创作的中国画、油画、雕塑和版画,反应了从红山文化至今内蒙古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全景展示了内蒙古的建设发展的恢宏历史画卷。 

 

  参观中,大家领略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内蒙古自治区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祖国北疆雄浑壮阔的大美风光,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深切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坚定信念、精神品格和家国情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更加明确了身为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历史、展望未来。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进一步增强爱国爱党的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新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主办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政办公室承办

蒙ICP备17001976号-1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