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归档-动态信息

归档-动态信息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班子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09 14:34
  按照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7日,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青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石梅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启录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新区党工委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谋划,周密制订工作方案。会前,党工委班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史新中国史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罗青代表新区党工委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作个人检视剖析,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石梅对新区党工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新区党工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认真充分、检视问题全面具体、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坦诚、整改措施明确实在,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要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问题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努力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成效。 

  罗青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党工委班子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抓落实、谋发展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查摆出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制定整改方案,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个一个改到位,确保取得实际成效。锲而不舍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干部考核的激励鞭策作用,强化“马上办”作风,树立起讲担当、重担当、重实干的鲜明导向,不断提升工作的执行力和时效性。坚持不懈加强廉政建设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紧紧抓住关键少数,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努力以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不断开创新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主办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政办公室承办

蒙ICP备17001976号-1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