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归档-动态信息

归档-动态信息

行政审批服务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来源: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行政审批服务组 发布时间:2019-12-13 12:15
   12月10行政审批服务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学军同志主持新区机关党委委员刘鸿宇到会指导和点评。

 

  行政审批服务组党支部全体成员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精心组织谋划,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张学军代表党支部班子作了领导班子检视剖析,并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这个环节中,全体党员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依次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接受了每名党员同志从关心帮助的角度给予的批评与建议。张学军书记带头表态虚心接受意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积极改正,努力让行政审批服务组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机关党委委员刘鸿宇全程听取并充分肯定了会议内容: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会风严谨,党员同志态度端正,紧扣主题,查摆问题找得准,整改措施落得实。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实事求是地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评出一名优秀党员。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增加组织观念,提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并把组织生活会的精神贯彻到工作中积极打造新区最优营商环境开创新区行政审批工作新局面做出应有贡献。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主办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政办公室承办

蒙ICP备17001976号-1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