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归档-动态信息

归档-动态信息

罗青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13 16:03
  12月12日,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青深入丹岱村,为该村和克略村的“三委”班子、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罗青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以大量的史料和实例、党的最理论成果,围绕“深刻领会党中央确定全会主题的深谋远虑”“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显著优势”等方面的内容,用通俗、朴实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权威精辟的解读。宣讲具有很强的思想针对性和感染力,让全会精神深入村民心中 

 

  罗青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党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维护广大村民的利益,带领广大村民过上更好的日子。 

  与会的丹岱村、克略村的村民代表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基层群众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及时、有益的指导和辅导,也让大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相信在各级政府的关心指导下,村民的生活将越来越好。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主办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政办公室承办

蒙ICP备17001976号-1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