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归档-动态信息

归档-动态信息

城市规划和建设组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规划建设组 发布时间:2019-12-19 17:12

  按照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近日,城市规划和建设组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城市规划和建设组党支部书记梁文斌主持。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文煜同志以党员身份参会。新区机关党委委员、主题教育联络指导组吕杰列席会议并作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展前,党支部认真落实各项会前准备工作,组织专题学习,筑牢思想基础,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听取意见,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 

  会上,支部书记向大会汇报了2018年支部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视剖析,汇报了支委班子问题查摆、根源剖析情况及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视剖析。支委班子全体成员及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大家在检视剖析时坚持问题导向,每位党员都把自己、把工作摆进去,展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勇气,同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一说一、实事求是,敞开心扉、严肃认真,既敢于批评他人,又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富有成效,充分体现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认真负责和实事求是的作风,也凸显了同志之间的关心、帮助和爱护,达到了预期目的。随后,支部按程序举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吕杰同志代表新区机关党委作了点评。支部书记梁文斌作了总结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研究细化,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整改落实,通过解决突出问题的成效,让干部群众切实感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明显变化;要切实运用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成果来指导开展工作,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民服务解难题;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真刀真枪推进自我革命,敢于担当干事创业;进一步发扬奋斗精神,克服消极因素,提高党员素质,切实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主办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政办公室承办

蒙ICP备17001976号-1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