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归档-动态信息

归档-动态信息

城市规划和建设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2019年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规划建设组 发布时间:2020-01-03 14:23
  12月30日下午,城市规划和建设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2019年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文斌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梁文斌同志通报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新区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好、贯彻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新区关于2020年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一次全委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全组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地研读会议公报,真正做到学懂、学深、学透;二要在结合转化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全委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整体推进,切实把全委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规划建设工作的思路措施。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主办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政办公室承办

蒙ICP备17001976号-1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