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归档-动态信息

归档-动态信息

和林格尔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3 21:14

  1月11日上午,和林格尔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安排部署,认真总结新区主题教育的成果和经验,就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佰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石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主任罗青主持会议。

  张佰成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新区紧密结合建设发展实际,强化组织领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积极成效。一是理论学习得到全面加强,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进步。二是思想政治受到深刻洗礼,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达到新高度。三是干事创业锤炼了担当作为,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开创了新业绩。四是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在提升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上实现新进展。五是清正廉洁作表率,在党风政风建设上呈现新气象。

  张佰成要求,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在弘扬优良作风上下功夫,在主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全力推动新区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石梅充分肯定新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指出新区要围绕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一以贯之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矢志不渝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全力开创新区建设新局面,努力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朱建国以及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新区党工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及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国有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主办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政办公室承办

蒙ICP备17001976号-1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流量统计: